phoren

无属性作者圈地自萌,文中存在出现一切cp 的可能。胆小者勿入,被创不理!

【土三】传统游戏(第十二章上)

三井猜到土屋一定没有睡着,但他走进房间的时候也没开灯。如常在自己睡的那边躺下,与同样侧睡的土屋面对面,眼睛渐渐适应黑暗之后,他的脸也清晰起来。


抬手轻轻在他耳边滑动了一下,三井低声问:“为什么想要改变游戏规则呢?”


细长的双眼应声张开,“我们什么时候做过约定?”


“不管流川是不是弯的,起码他现在知道你我都是了,这就是你要的?”


“生气吗?”


三井叹了口气,“想不到你会有这么意气用事的时候。”


“至少他不是个会散播八卦的人,”土屋用手把头撑了起来,“其实影响不了什么。”


三井笑了一下,“你倒是很了解他。”


“共事过嘛。”土屋耸耸肩,“一定要聊他吗?今晚是流川之夜?”


“土屋,我不太喜欢这样,”三井让自己平躺在枕头上,望着天花板道:“我并不想把你往外推,你是能让我感到放松的人。”


“现在我让你觉得紧张了?”


“不是紧张,是陌生。”三井转头看着他,“跟我原本认识的不太一样。”


“那就重新认识一下,”土屋与他四目相接道:“知道我是个心胸比丰中市更狭窄的人,以后就不会再觉得意外了。”


“你倒很有自信,确定这样说了还会有以后?”


“没有了吗?”土屋把头靠近三井,“你要把我踢出家门了?”


“暂时不会,”三井也往他那边凑过去道:“外面挺冷的,这点良心我还有。”


“老老实实说你舍不得更好。”土屋伸手让两人的额头碰在了一起。


接着碰在一起的是他们的唇。


三井承认离得这么近的情况下,不吻上去他舍不得。“自己送上门来的,不欺负一下可惜。”说完便把吻加深了。


“这算是道歉还是安抚?”这个吻中的诚意让土屋感到愉悦。


“是索取。”三井翻身压在土屋身上,低下头继续他觉得还没有过瘾的亲吻。


土屋一点都不意外这个称得上十分缠绵悱恻的吻到最后会结束在一记重咬之下,这人对他向来都很锱铢必较的,“喂,流血了吧,这么狠。”土屋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巴。


“活该。”三井笑得一脸满足。“你那口也没跟我客气啊。”


“是吗?我摸摸。”土屋顺势把双手合在三井的脖子后面,又轻又柔的在上面来回摩挲,“又直又细,很健康。”


“说谁细!”三井一把捏住土屋的脸颊,“今晚你就是欠揍。”


“没说错啊,你小腿很细,还有脚踝。”土屋偏了偏头脱离开三井的手,“小时候有没有参加过田径队?”


“话这么多是不是不想做?”


“做。”土屋一个使力从三井身下挣脱出来,“让我看着它们做吧。”


“什么意思?”三井一时不解,但对方很快就定位的姿势让他明白了过来。“被子踢那麼遠干嘛。”


“怕被闷死。”土屋已经伸手扣住了三井的腰,该清除的障碍也一样不剩了。


“要玩这么复杂吗?我明天还要上班,嘶~”他忍不住抽了口气,“偷袭的混蛋。”


“别偷懒,你的嘴现在不是拿来讲话的。”


“那你最好也卖力一点。”这一夜三井脑中能思考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不知道明天两杯咖啡够不够?



托星期五人人都无心上班的福,三井的精神不济看起来没有那么突出,办公室里无精打采的也不止他一个,可能最近真的太缺乏运动了,又不是熬了通宵就让他觉得这么累。


“前辈,你下班以后有空吗?”下午送咖啡来的竟然不是彩子而是流川。


“昨天的图还没搞定?”三井挺吃惊的看了他一眼,以他的能力不应该啊。


“不是的,图已经交上去了,课长说没问题。”


“我说嘛。”三井喝了口浓浓的黑咖啡,眨了眨干涩的眼睛继续问:“那你还有什么事?”


“请前辈吃饭。”


“你面无表情的对别人说这话感觉好像很不情愿呀。”三井失笑的拍了拍他肩膀,“是谁教你社交礼仪了吗?有进步,不过不用了,我可不是那种爱占后辈便宜的老头子。”


“前辈有事?”


“倒是也没什么事。”


“那就可以吃饭。”


“可以是可以,但是…”


“好,我先回去做事。”


“喂喂!”三井跟流川当同事大半年了还是很难适应他这种直线式思维,“什么跟什么嘛,明明脸上一副不想请客的样子,又何必客气。”不过流川什么时候又出现过其他表情呢?


吃就吃吧。


“晚上不用等我,我会自己回家。”三井其实不想传这通讯息出去,这么一来好像他们坐实了什么需要相互报备的关系似的,但一想到昨晚土屋不高兴的样子,手指还是按了下去。


问题函待解决,这绝对不表示他已经妥协或默认了两人之间的新关系,游戏规则上他是不会让步的。


评论(9)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