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ren

无属性作者圈地自萌,文中存在出现一切cp 的可能。胆小者勿入,被创不理!

【土三】传统游戏(第十三章)

十二月的天气像溜滑梯一样一天比一天冷,群马县也已经下过好几场小雪了,湿滑的地面不适合速度游戏,车行也进入一年中最清闲的时间,这个时候员工都可以放大假,铁男一个人就可以应付一切,可偏偏三井却每个周末都勤跑报到,好像突然想争取年终最佳店员奖似的。


“你是不是又没工作了?”铁男走下楼帮三井开了门,“没记错的话今天是星期五吧。”


“准时下班开过来不行吗?”三井拍了拍头上的水珠赶紧钻进屋内,“早上走得太急忘记带这边的钥匙,外面冷死了。”


“要不就是你在东京欠债了。”就算大冬天也穿得十分单薄的铁男瞥了他一眼,劲直上了楼梯。


“到底要说几遍你才记得我住横滨。”三井也拎着行李跟了上去。


“我记这个干嘛。”铁男坐回自己的位子,继续看着电视里的赛车转播。


“你女朋友不在吗?”三井四处看了看,房子里好像没有其他人。


“你问哪个?”


“任何一个。”


“没有。”


三井故意夸张的吁了口气,“呼~害我刚才还想万一你正在忙可怎么好意思。”他一边把厚重的外套随意扔在地上一边跟着坐下来。


“我看你从来没有这种顾虑过。”铁男哼了一下,顺手把矮几上的一包零食丢往旁边,“晚饭。”


三井接到手里一看,“鱿鱼干?”


“加奈从北海道带回来的。”


“那又怎么样?你就让我吃这个?”三井嫌弃的扔了回去,“肌肉先生你不是从来不碰零食的吗?”


“所以给你了。”


“你这样子真像个陷入恋爱的傻瓜啊,是怕东西没吃掉伤了她的心吧?”三井一副什么都看透的表情。那个铁男口中的加奈他只见过几次,但眼神这种东西是骗不了人的,真不敢相信这个身边女人一直来来去去的家伙也会有考虑别人心情的一天。


“不吃就饿着,别吵我看电视。”


“换个台吧,最近好像有wintercup,每天都赶不上live,现在也许有重播。”


铁男没理他。


“喂,我远来是客你该让我一下啊。”三井站起来踢了踢铁男的脚。


“别自己失恋了就跑来骚扰我,实在无聊可以去店里算账。”铁男给了他一个非常良心的建议。


“我失什么恋?我本来就单身。”三井这下真的坐不住了,愤愤然转身走去厨房准备弄点吃的,不过铁男家的冰箱从不让他失望,里面除了啤酒和鸡蛋再也没有其他。


他双手撑在东西少得可怜的流理台上叹了口气,肚子马上做了应声附和。


躲到群马来真是个蠢主意。帮土屋搬完家那天他一个人思考了很久,在知道对方心情如此认真的前提下如果再像过去那样没心没肺的混在一起实在太没有水准了,既然不可能就不要给别人希望,这是基本的交往礼仪吧?三井觉得自己人品从来没有这么正直过。


所以就算横滨到川崎近得要命,但一个月来他再也没有去登门拜访,当然土屋也没有再主动约过他,也许是刚换新工作非常忙碌,或者需要建立人脉关系而占用了所有的下班时间。总之,这个月两人只有过一次电话联系,在土屋申请一张量贩店优惠卡的时候问他要不要也弄一张,买食物很划算。三井当时觉得这样的对话内容实在是俗气爆了,他们活像两个讨论哪里的青菜水果正在大降价的家庭主妇,自然是没说上几句就打发掉了这通电话,那之后他们就断讯到现在。


“我打算出去买点吃的,你要吗?”三井朝楼上大声问道,再不吃东西他就得饿死在这冬雪之夜了。


“吃饱再回来,免得弄脏我家。”铁男这句回答里还带着明显的笑。


“混蛋!”


群马县不比神奈川,这个时间就算到了前桥市各种商店也已经关得所剩无几,深夜能在外面吃到的东西大多不怎么美味,起码无法兼顾健康与美味,开着车绕了几圈也没有找到目标的三井内心吐槽着自己大概是真的老了,曾几何时在肚子饿的时候居然会同时考虑着食物品质这类的问题。


“我的胃也还要啊。”他不知不觉的自言自语道。


土屋是对的,住在一个地方最先该摸清的就是在哪里能买到划算的、好吃的食物,这比急着搞清楚家附近哪里有同志酒吧重要得多。


漫无目的的闲晃下去也不是办法,最后三井无奈的妥协在24小时吉野家解决了周五的晚餐,再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已经逼近午夜。


缩在驾驶座上等暖车的时候手机响起了讯息提示音,三井快速的拿了起来,显示的名字却不是内心期待的那一个。能不怕失礼在这个时间联络他的人不多,女性的话除了他妈更是只此一位,在高中夺走他初吻的女生。


三井从小到大女人缘都莫名的差,按理说以他的外型条件和运动能力在校园里本该是足以称草称王的水平,偏偏应援群里几乎都是糙汉子,圣诞节情人节收到的情书巧克力也远远不及班上其他几个长得尚可的男同学,当时死党分析下来的原因是他的眼神过于犀利,一双浓眉杀气重重,再加上他们校风保守,软萌的女孩子们自然退避三舍,除了这个女生。


其实进入高中之后,三井对自己的性向已经隐隐有了意识,但苦于没有机会验证,使他一直游移在到底是没有遇到对的人还是对的性别这个环节久久无解。直到毕业那年被要了第二颗纽扣和初吻之后,才终于确定了心中的疑问,他很感谢这个女生,也因此成为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要结婚了?恭喜。”他主动回电之后收到了即将来到的新年中的第一个婚礼邀请。“我当然会去,地址待会儿回在信息上。”


对方又在电话里落落长的说了一些近况,喜事将近的女孩子话多一点当然是被允许的,三井很有耐心的跟她交谈了很长时间才终于结束了这个通话,讲完不仅车内早就热烘烘的,连耳朵都烫得要命。


这肯定不是他成为社会人后参加的第一个同学婚礼,就算当今日本结婚率生育率急剧下降,同龄人中仍是有不乏急着成家生子早早进入家庭的。虽然对他们这种人而言要在这样顽固保守的社会建立一个家是痴人说梦的事,但其实安安稳稳找个伴侣一起生活的也还是大有人在,例如牧绅一一直都在这么计划着,从物质上到精神上他始终朝着这个既定的目标在走,而自己却渐渐却步在了这条路上,是害怕还是厌恶无法分清,或者两者兼具。


保守?带去歌舞伎町逛一圈还说得出这个国家保守的人都该送到医院去做精神测试,X产业如此发达的国家妄图用诸如传统、保守之类的理由拒绝承认他们这样的群体本来就非常讽刺矛盾,但那又能怎么样呢?极少数向来只有闭嘴和躲在柜子里的份。


在这么一个十分适合窝在房间里传递体温的寒冷之夜,三井发现他居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了。


当温暖的水柱打在他结实的背上,一样可以持续不断为他提供热能,可掌心想要触摸到的强劲心跳和拂过耳畔的呼吸却注定缺失在这个空空的浴室里。到最后,三井也只能用单手握住不停跳动的YU望做着纯感官的纾解,至于被藏起来了很久的愉悦,却无力触及。


评论(1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