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ren

无属性作者圈地自萌,文中存在出现一切cp 的可能。胆小者勿入,被创不理!

【土三】传统游戏(14下)

三井醒来的时候土屋正趴在枕头上玩床头的达摩,被子几乎滑到腰上而让光着的后背露出来一大半。

“你不冷啊?”三井眯眼适应着房间里的光线,顺势就压上了土屋的背,“几点?”

“好重。”土屋只能又趴回去再同时举起左手,“自己看。”

“六点半…”三井抱怨地压下他手臂再滑到他手背上扣住,“精神这么好怎么不干脆出去跑步?”

“冬天晨跑是自虐的行为。”土屋侧脸贴在枕头的一角,仍然被压着的身体左右晃动了几下,“快点下去。”

“那为什么要醒这么早?”三井索性把头靠在土屋脖子上懒洋洋的问。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小时候是在京都长大的?”从枕头里传出的嗓音带着清晨特有的低哑。

“没有喔,我们之间还没有熟到可以分享过去的地步。”三井故意抓着他曾经说过的话揶揄道。

闭着眼睛的土屋笑了起来,“我爷爷有间庙,上学以前我都住在那里,所以从小就习惯很早起床。”

“真的假的啊,你居然是个小和尚。”也同样在笑的三井用额头蹭了蹭土屋的脖子,“在你身上可一点都看不出京都人的气质。”

“这算是夸奖吗?”土屋挪了挪头,脖子后面被弄得很痒,刚想伸出右手去挠却又被三井中途拦截,这下两只手都被扣牢了。

“当然是夸奖,比起京都人来大阪人也没那么讨厌了。”控制住土屋的三井故意在他耳边吐着气说:“唱首丸竹夷来听听。”

“再这样我就把你掀到床下面去。”土屋晃动身体的幅度又更大了一些,还是没能甩掉身上的包袱。

“唱完就放了你。”

“你自己不会唱吗?”

“横滨人不会唱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欠揍又傲慢的横滨人。

“真的要唱?”

“少废话,快点。”三井加重了手上的力道,恶狠狠的催促。

唉~土屋无奈的撑起头来让下巴勉强立在松软的枕头上,开始一边回忆歌词一边磕磕巴巴的轻轻唱起这首二十几年前跟着奶奶学过的歌来。

渐亮的晨光透过窗帘一缕一缕的照进房间投在他们身上,暖气随着低低的压缩机运作声从墙上持续的输送循环。对还要赶电车转几条线路的上班族来说这个时间充其量也就是不必急急忙忙而已,但两人都好像打算睡到天荒地老似的一个也不愿意先动。

三井重新闭上双眼后松开一只手转移到土屋的耳侧,用修长的手指轻轻卷弄着他的一小撮头发,“不够流畅,多唱几遍。”

单身三年以来,三井首次过回这种每天身边都睡着另一个人的生活,并不固定在谁家,通常是看那几天谁工作比较忙,另一方就会迁就住到他家去。各自的衣服也开始两边都放,渐渐的再增加其他生活用品,没过多久他们就都适应了这种有两个家的新模式。

这样算是在交往了吗?三井觉得算。他们之间最多是缺了个正式确认的步骤,但那通常是初次交往的小孩子才会在意的东西,当两人达成默契也就不差那一两句话了,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推翻自己之前的坚持,三井内心不能说不惊讶,但抽丝剥茧思考下来,他知道这一切发生得并非突然。跟土屋认识也快一年了,他俩的相处可以说从开始就没有浪费过一秒钟,有点荒唐,但绝对的高效率,省了那些相互试探的过程,只等步伐节奏调整到同一频率,这样的结果也算水到渠成。

他很满意现在的状态。

“下周末我要去参加一场婚礼,你想一起吗?”这天下班回到家收拾东西的三井,看到躺在书桌上的请柬才想起来差点忘记这件事。

“车行的朋友?”土屋这么认为不是没有道理的,照他们这样的关系,能公开出席的场合实在是不多,他甚至以为是什么秘密的同志婚礼。

“高中同学,”三井靠在桌边冲着土屋坏笑了一下,“我的初恋,想去见见吗?”

“女的?”

三井笑容一凝,“识破了?”

“下次角度要稍微收敛一点。”土屋走过去用两只拇指轻轻刷过他的双唇,然后停留在嘴角边,“像这样,比较逼真。”

“少唬人了,你这就是凑巧。”三井伸出手反击,在土屋左右脸颊上用力捏了一下,“到底去不去?”

“不去。”土屋把他手扯下来挂在自己腰上。

“只是个二次会,没有什么脑袋生锈的老人家。”三井进一步解释道,他当然知道土屋的顾虑是什么。

“不喜欢,”土屋再次毫不犹豫的拒绝,“你以为脑子生锈的只有老年人?”

“反正也不跟那种人做朋友,一次聚会而已无所谓吧。”三井并不是非要土屋一起去不可,只是他这样坚决的态度引起了他的好奇。“为什么这么抗拒?”

“你打过架吗?”看到三井皱眉,土屋又补充道:“我是说非常激烈打到头破血流的那种。”

“有啊,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三井指了指下巴说:“这一次就打得很惨烈。”

“不是车祸造成的吗?”土屋睁大眼睛问。

“随便说你随便信啊,”三井往土屋嘴上亲了一下,“上次是骗人的,但车祸是真的。”

“你这家伙。”土屋叹气。

“好,你也打过那种架,因为别人的眼光?”三井把话题拉了回来。

“高中我为一个男生打架进了医院,后来我们在一起了。”这才是货真价实的初恋。

“突然跟我说这个是想要我嫉妒?”三井语气不善,初恋比他早很了不起么?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我不想再为你打架了,我讨厌暴力。”土屋让两人的身体靠得更近一些,搂着三井开始亲吻。

这是好话还是坏话?三井在脑子里盘算着。但很快他就顾不上研究这句话的真实含义了,这个吻很长、很软,不带有任何的侵*略企图,甚至没有撬开他的嘴,没有接下来早已习惯的唇齿相碰,什么都没有,但又好像什么都已包含其中。

这个吻让他想起那个遥远的、小心翼翼的、几乎忘记所有细节的初吻,但更加甘甜。土屋像个耐心的画家,用自己的嘴在三井的唇上一点一点描绘着他想要的轮廓,每一道细小的纹理都不放过。

他们就站在那里吻着,好像要吻到下辈子。

“Atsushi…“三井第一次叫了他的名字。

“嗯...”土屋还在继续着他的画作。

“我想,我们或许可以…”成为真正的恋人。

他的话被适时滑过的唇打断了,但三井知道这一刻过后有些事情已经变得再也不一样。

亲吻停了下来,土屋退开一点距离看着三井的眼睛好一会儿后才开口道:“我想,你还是再慎重一点比较好。”他的表情平静如水,只有胸前的起伏显示着内心翻涌的情绪。

“为什么?”难道这个结果不是他想要的?三井彻底糊涂了。

“因为对象是你的话,我可能不会允许分手的。”土屋在刚才那一刻也意识到,有些事情变得再也不一样了。

评论(19)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