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ren

无属性作者圈地自萌,文中存在出现一切cp 的可能。胆小者勿入,被创不理!

【土三】传统游戏(第十一章上)

“三井前辈,明天做简报的资料都整理好在这里了。”下班前彩子把一个文件夹交给还在加班的三井,“电子档的部分也寄到您信箱了。”


“谢谢,辛苦了。”三井朝她点点头,“我们组真是缺谁也不能缺了你,早点回家。”


“咪叽,你这说法本天才不同意,我们组最不能缺的明明就是我。”樱木花道咋咋呼呼的坐在椅子上滑到他眼前,速度快得像闪电。


“赤木不是禁止你再这样滑椅子了吗?”他根本当滑板车在玩。


“反正他又不在。”樱木贼兮兮的笑道:“跟一群老头子开会不到九点不会结束的啦。”


“也是。”三井点开邮箱浏览着彩子整理好的简报内容,“你呢?为什么还不滚蛋?”


“还不是因为那只可恶的大猩猩!”说到这个樱木可来气了,“自己下不了班就让所有人都下不了班,去开会前丢了一堆东西给我还让我今天一定要做完,湘北真是没人性。”


“哈!”三井知道这是为什么,办公室的八卦向来传得是最快的,“谁让你约人家妹妹看电影被发现,接下来的一个月你都不会有准时下班的机会了。”


“太过分了,他相亲失败是正常的啊,拿我们出气。”更气的是办公室不让打架,真想找个地方跟这个独断的猩猩决斗。


“行了,有时间抱怨不如早点把事情做完,堆到明天只会越来越多哦。”


“知道啦,”樱木移动大长腿缓缓往自己座位滑回去,“咪叽你也没有可爱的女孩子约会哦?看你天天加班也蛮可怜的。”


“少管闲事。”三井留给樱木一个背影。


“哼,拿本天才的关心当管闲事,这么奇怪的个性难怪没女朋友。”


咚,一支马克笔准确的丢在樱木头上。


“流川枫你干什么?想打架啊!”


“白痴,闭嘴。”狐猴大战一触即发。


“唉……”三井翻了翻手边的日历,“这么久了吗?”低声自语之后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荧幕上。


“十点三十七分,湘北真没人性。”要不是三井先看到了人,这大晚上在公寓楼下突然冒出个声音铁定会被吓死,多日不见的土屋淳靠在电子门旁边的墙上,撇着嘴放下左手,“我等了快两个小时。”


“这是谁呀,你找哪位?”三井瞪了他一眼,掏出门禁卡开门。


“无情的家伙,这栋楼我只认识你。”土屋高高兴兴的“尾随”其后,跟着进了电梯。


“你手里拎的什么东西?别告诉我是行李啊。”上了楼进家门之前,三井还是决定先问清楚这人的来意。


“新租的房子已经签约了,但要下周才能入住,求你收留几天。”土屋接过三井手上的包,弯腰做了个请开门的姿势。


三井听完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不紧不慢的靠在门上道:“你跟我提前约过吗?说来就来?”


“因为知道三井君是个大方又讲义气的男人,应该不会拒绝我的。”土屋有点晒黑的脸上挂着真诚的笑容。


“浴室厨房你负责打扫,晚上看电视音量不能超过5,喝酒要经过我的同意,不能带其他人来家里,”想了一下三井又补充道:“你新工作找到了没?”


“一样是下周入职。”


“那这周负责开车接送我上下班。”三井转身拿钥匙开门,转动把手之后问:“脚上没踩到银杏果吧?”


“绝对没有。”土屋老老实实举起手保证。


“进来吧。”门终于开了,“选在横滨最臭的时候回来可真有你的。”


“也不能这么说吧,银杏多美啊。”土屋熟门熟路的把一小包行李放进卧室后就走回客厅一屁股坐在地上,“终于能休息了。”


“新工作在哪里?”三井从冰箱拿了两罐冰啤酒放到茶几上,也盘腿坐了下来。


“川崎。”土屋动手帮两人开了罐子,“谢啦。”


“房子也在那边?”


“嗯嗯,”土屋一边喝一边点头,“整理好了再招待你。”


“我可没空。”


“所以我才说湘北没人性嘛。”


“不要一直重复这句话,今天在公司樱木也总在说。”


“谁?”土屋往三井那边靠了过去,把脸凑在他耳边问:“你们课那个新人?”


三井侧过头盯着他双眼道:“新欢。”


土屋眼神闪过一丝兴味,“这么早回来,那他可不太行啊。”说着开始伸手去解三井胸前的纽扣。


“旧爱有什么资格评判别人。”三井没有阻止他的动作,依旧把乐趣放在跟他斗嘴上。


“没关系,现在我又是最新的那一个了。”土屋不想在前戏上耽误太多时间,至少今晚不想。“要先洗澡吗?”


“你会让我去洗?”三井看着已经站起来自行剥除障碍的土屋,抬起头问。


“不会。”重新跪下来的土屋已经将双唇咬上了三井的嘴,不打算再回答任何问题了。


沙发太挤,地板太凉,床又太远,但人是对的,也就足够了。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