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ren

无属性作者圈地自萌,文中存在出现一切cp 的可能。胆小者勿入,被创不理!

【土三】传统游戏(第十二章下.本章含流三)

说什么请客吃饭,搞了半天流川枫连半个位子都没订。“离公司太近的地方不方便。”他理由非常充分。


“别跟我说你做饭啊,我绝不信任你的厨艺。”三井嫌弃的瞥了他一眼。


“我在德国自己住了两年,没有饿死。”


“那又怎么样,”三井笑得不以为然,“我打赌你每天都去超市买几根香肠几只猪脚作数。”


“我不吃他们的猪脚,超市也不必每天都去。”流川想了想道:“那去中华街买外带吧。”


“吃中华料理?”三井抬手看了看表,周末夜这个时间什么好吃的餐厅都一位难求,也只能如此了,“好啊,正好我很久没吃中国菜了。”


炸春卷,扬州炒饭,青椒肉丝,麻婆豆腐……日本人在中华街点餐永远这么没创意,不管他们去过多少次都一样。等大包小包在流川家的小餐桌上放齐,两人早已饿得饥肠辘辘,各自埋头狼吞虎咽了一会儿后,房间里才重新有了交谈声。


“前辈要喝酒吗?”流川像忽然想起什么似的把头从堆着饭的盘子里抬起来。


“还是算了。”三井对着流川指了指嘴角,“昨晚没睡好今天头昏。”


流川放下筷子摸了摸下巴,不解的望向三井。


“往左上移一点,再上一点,不是,旁边,”默契欠佳的你说我做很是失败,“哎呀,怎么这么笨。”


三井伸长手臂直接把那粒碍眼的米饭拿了下来,再顺势塞回流川嘴巴,“触觉神经这么迟钝吗?”


“啊,抱歉。”突然意识到这个动作有些失礼,三井快速收回了手。


“我不介意。”流川淡定的继续把饭吃完。


“……所以,你真的是?”是什么就不用明白说出来了,懂的自然懂,不懂也避免尴尬。


“我是。”这次默契没问题。


“见鬼,湘北中奖率这么高啊。”三井往椅背一靠,“还真让那家伙说中了。”


“是土屋前辈吧?”流川清空了盘子,把两手放在桌上。


“是啦是啦,昨晚你没听错。”这种局面真让人头痛。“今天只是单纯吃饭是吗?希望我没有会错意。”他不想让情况变得更复杂。


“可以是,也可以不是。”流川把上半身往三井那边欺近道:“这取决于前辈。”


流川枫的脸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好看,从进公司第一天起就引得所有女同事行注目礼,几个个性大方的更是天天找各种理由到他们课报到,可能正是因为他这旺盛的女人缘才让三井潜意识排除掉了他是同类的可能性,不过一旦知道了事实并非如此之后,眼前这人的吸引力倒是大大增加了起来。


“今天可是你约的,不要玩这种模棱两可的把戏,这不像你的作风。”三井决定试一试他。


“只是为了礼貌。”流川直接伸手压住三井的后颈,用力吻了上去。


“臭小子技术不错。”好一会儿后三井给了他一个公正的评价。


“前辈也不差。”流川把领口几颗纽扣扯开,舒了口气。


“那是当然的。”


“还要吃吗?”流川低头看了一眼歪东倒西的杯盘碗盏,还是不忘善尽主人的职责。


“我帮你一起收拾吧。”三井盯着已经撒得一塌糊涂的豆腐,这谁还吃得下啊。


“那就放着不用管了。”流川绕过去一把拉住三井往他的大床走,“我还有其他技巧向前辈请教。”


直到三井全身都躺在那张超常规大床上之后,他才品出刚才流川那句话大概率是在向他XX,这家伙还愿意调动脑子里少有的几根“趣味”细胞跟他说这种话,应该也是出于初次的礼貌?


“哈哈哈……”三井终于笑出了声,这很破坏气氛,但他忍不住。


“怎么了?”流川已经很大方的呈现在三井面前,他确定没有说什么笑话。


“没什么,不用在意。”笑容渐止的三井也坐起来开始动手,“明天你得借一套给我穿回家。”


“我们身材差不多。”言下之意这实在不是什么问题。


“来吧,让我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三井动作很快,“不过事先声明,我是绝对不要办公室恋情的,你也一样吧?”


流川无所谓的把被子扔到另一头道:“没有那些麻烦。”


“好极了。”土屋说得没错,这一点上流川绝对是最可靠的。


流川有自己的一套能耐,有近似炫技般精准的动作,有挑不出毛病的各种花样,但三井怎么都无法照单全收,他一直在提醒着自己流川没有这样做,流川没有那样做,而所有这些没有做的都是另一个人会做的事。


这晚的体验绝对是不及格的,不知道流川会不会有相同的感受,三井相信会,这种东西两个当事人的感觉总不会相差太多,虽然对他不太好意思,但一想到正好也免去了下一次的可能,顿时又觉得松了口气。


清晨六点穿着流川借给他的运动服回到家的三井,看到土屋正站在阳台上喝咖啡。


“早啊。”土屋回头对他笑了笑。


“早。”三井走过去把手放进土屋的外套口袋里,“这么冷为什么在这里吃早餐?”


“等日出啊。”


“这边朝西,看得到鬼的日出。”三井又往他身上靠了靠,“什么时候去开车?”今天是土屋搬家的日子,他没忘。


“七点吧,跟租车行约了八点取车。”土屋说话的表情始终正常得不正常。


“如果生气了就说出来,不需要这样。”


“从来没有房客为房东下门禁的道理,”沉默了一会儿的土屋揽过三井的肩膀说:“我没有生气的立场。”


“我没当你是房客,”三井转头看着他笑道:“你是亲密的室友。”


“谢谢。”土屋看着一点点亮起来的远处也笑了。


“昨晚突然想到个问题要问你。”


“什么?”


“你为什么辞职?”


土屋耸耸肩,“因为我不喜欢办公室恋情。”


“笨蛋。”


“有一点吧,我承认。”土屋点了点头走到三井身后抱住他道:“大概这就是一个笨蛋喜欢坏蛋必须要经历的过程。”


评论(1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